楚澜之

【周黄】论如何调教话废

         联盟内部最近多了一个话题:如果没有江波涛,周泽楷的话你懂多少?
  发起人不知道是谁,但参与度异常的高,最活跃的无疑是自带话唠属性的剑圣大大黄少天……
  江波涛过来准备与周泽楷分析最近一周队员的训练成绩时,就看到他们英明帅气的队长一脸委屈的盯着群内消息,憋了一眼,不出意料,全是黄少的各种疯狂吐槽……
     “少天说,不懂我话。”
  “有沟通困难。”
  “很心累。”
  “要怎么办?”
  对于黄少天和他们队长的关系,江波涛是知道的,但是知道不代表他会处理这个问题,而且黄少的脑回路清奇,一般人适用的套路在他身上用不了……这就棘手了。
  “你可以试着多说几句话?”
  周泽楷认真的考虑了一会儿,“和少天,话最多。”
  被强行塞了一嘴狗粮,江波涛表示他想静静。
  “黄少的吐槽无疑就是你的话他听不懂,你可以在说出口之前先组织一下语言?”
  “少天,语速快。”
  “……”
  一连几天这话题都热度不减,最可怕的是黄少天忙着吐槽居然都不联系他了,周泽楷好几次看着那熟悉的号码硬是不敢按下拨号键。
  他是枪王,是新晋的荣耀第一人,是联盟的脸是没有错,但是他总觉得黄少天比他更优秀,他的少天是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,是像太阳一般的存在……真好,是他的少天。
  “波涛,教我说话。”
  江波涛刚和黄少天通过气,一打开宿舍门就看到周泽楷站在他门外,顿时吓了一跳。
  “队长,你是认真的?”
  周泽楷点头。
  这和黄少的预想似乎出入挺大,江波涛皱着眉再次确认道:“队长,你真的要学习说话?我觉得黄少也就是吐槽吐槽罢了,估计只是想让你过去哄哄他?”
  “教我。”
  “嗯……”
  黄少天前段时间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,如果没有江波涛,周泽楷的话你懂多少
?
  他觉得他有必要将这个话题好好发扬光大,然后利用小周同志愧疚,将人骗到G市,毕竟都快一个月没有见到了,当真有点想念。
  可他狠狠的吐槽了几天,不见周泽楷发言就算了,连电话居然都不打给他,怀疑是不是这两天他话说重了,有点心慌的打给江波涛,得到了确定答案,心情大好。
  可是又等了几天,还是不见周泽楷有任何表示,愤愤的向喻文州请了几天假,飞去了S市,等他赶到了轮回,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待遇。
  “黄少,你来了真是太好了!” 
  “这两天队长好可怕,黄少,你快去看看!” 
  黄少天一脸懵逼的被人推到了周泽楷的专属休息室,感觉他进房间的姿势可能不对。
  能不能来个人告诉他,在房间诗朗诵的究竟是何方妖孽……
  “少天,居然是你,我真的很想你,想你的样子,想你的身体……”
  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粗鲁的捂上了嘴巴,眨了眨眼睛,这和波涛说的反应有点不同?
  “你你你……”黄少天瞪大眼睛,“你真的是周泽楷?还是和谁灵魂互换了?话居然那么多?不对,这么羞耻的话你居然说得出口?你其实是叶不羞吧?你别想骗我!你把我家周泽楷藏哪里去了?”
  和他在一起居然会想其他男人?周泽楷眸色一暗,也不管门没有关好,直接堵住了那人的嘴巴,一阵热吻之后,将头抵在了黄少天的肩上。
  “想你。”
  “很,非常。”
  “我知道。”
  之后的周泽楷话又恢复了话废状态,但黄少天却表示究竟是谁带坏了自家的恋人,那些肉麻的情话真的让人很羞涩好吗?他想念以前的周泽楷,很想——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6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