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澜之

【周黄】反攻失败之后

这篇有点糙……大家随意看看就好(๑• . •๑)
       自从被轮回的那个话废后辈表白攻略之后,黄少天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在腐龄资深的苏妹子的怂恿下,看起了联盟众人的腐向cp文,其中不乏R18的情节,但是写手们对人物的语言特色拿捏的相当到位,相当的有代入感,以至于他现在看谁都觉得不正常……
  这不是一个好现象,尤其是站喻黄的妹子那么多,以至于他觉得他们队长可能真的喜欢他,觉得特对不起人……再这么下去,他怕是要疯……
  可是看了这么些天都快养成习惯了,再加上他们这些死宅平常除了训练就无所事事,这么好的打发时间的方法恕他又不能舍弃!
  既然如此他就专心站喻黄cp好了……
  苏沐橙:
  少天少天,在吗?
  黄少天:
  在,苏妹子咋了?是不是许久不见甚是想念? 顿时有点受宠若惊(๑• . •๑),我得缓缓。
  苏沐橙:
  ……我是来给你推荐一篇文的,快接收!
  苏妹子=入坑,黄少天托着下巴,看着那附件有了片刻的犹豫。
  苏沐橙:
  少天,你还在?
  黄少天:
  在在在,网速突然不行。
  苏沐橙:
  呵呵。
   在信号极强的战队说这话可能真的不靠谱,黄少天尴尬的挠了挠头,手疾眼快的点了下载,文件很小下载也就是一眨眼的事,但是看不看可能就是影响终生的大事了……
  苏沐橙:
  少天,这可是专门为你准备的文章哦,好好看!
  横竖不过一死,黄少天咽了咽口水,手抖的点开了文件……
  《论剑圣正确的反攻姿势》
  这文章……似乎是良心之作,终于有人发现本剑圣攻的本质了,黄少天大笑三声,拿出了上学时都没有的认真态度,做起了笔记。
  总结了以下几点:
  1.对方对你有足够的信任。
  2.对方要足够的包容你。
  3.对方要足够的迟钝。
  4.对方的酒量要足够的差。
  对于一二两点,黄少天表示完全没有问题,周泽楷虽然不会向小说里那么会撩,可是对他也是好的没话说,可是这三四两点……周泽楷话虽少,但是反应能力绝对好的没话说,还有超强的预判,而且联盟酒量最差的好像是他本人,这要怎么整?
  那么大好的反攻方式摆在眼前,如果放弃这不是他机会主义者的风格,反正常规赛
也要到了,黄少天想了想打通了周泽楷的电话。
  “小周同志,那什么,常规赛不是要到了吗?你要不提前两天过来?反正我们也好久没见了,我的意思是G市的美食你好久没吃过了吧,那什么你反正早点来就对了。”
  周泽楷拿着手机听着恋人喋喋不休,唇角微微上扬,刚挂电话就直奔经理办公室请假,目睹了这一幕的江波涛表示,这波狗粮他完全不想吃。
  第二天清早黄少天是被敲门声吵醒的,打着哈欠顶着呆毛打开房门的那一刻就被人狠狠的抱在怀里。
  “泽楷?我说小周同志你怎么跑到我们大G市了?还是我在梦游?”
  周泽楷好笑的任由黄少天在他脸上东戳戳西捏捏,等人玩够了,吻上了想念已久的唇。
  “我没刷牙呢!”
  “嗯。”
  “唔……你这样是……不对……唔……”
  这两人在一起在联盟里也不是什么秘密了,喻文州听闻周泽楷提早来,非常大方的给人放了一天的假,让这对许久没见的小情侣好好亲热亲热。
  问男友等不及的过来让我反攻怎么办?黄少天怨念的盯着盘里的荷包蛋陷入了沉思,这么早来计划被完全打乱,还是说周泽楷知道了什么?
  心虚的偷瞄了一眼,某人的脸一如既往的帅,黄少天花痴了三秒,试探的问道:“你咋这么早就来了,不是还有一周的时间的吗?难不成你是来做间谍的?啊哈,被我猜中了?我跟你说赢的绝对是我大蓝雨!”
  然后他就看到周泽楷的眉头一皱,心一紧。
  “你说,要早来。”
 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,他也察觉到了黄少天表情的微微僵硬,以为少天不想那么早见到他,有点失落和委屈。
  “那我,回去。”
  “别别别,你回去我找谁反攻去!”
  “……”
  黄少天向来语速快过大脑思维,等这话说出口他才反应过来,但是似乎有点迟了……
  懊恼的捂住嘴巴,目测着与房门之间的距离,觉得先保住小命要紧,枪王大大的眼神好可怕(ಥ_ಥ)。
  周泽楷早就看穿了黄少天的小心思,快人一步先挡住房门。
  “少天,反攻?”
  “就是在上面……”
  “我真错了……”
  “满足你。”
 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再次确认,就一阵天旋地转被人抗在了肩上(ಥ_ಥ)。
  “少天,动。”
  被人扶住腰上下的起伏,爽是爽到了,但大腿早就抖到失力,黄少天一脸的超脱相,愤然道:“我没力了……”
  “那我动?”
   “!”
  “……周泽楷你个骗子……我……你慢点……”
  谁说玩战术的都心脏,话废的心也没干净到哪儿去……
  
  
   

评论(2)

热度(137)